壁球好友們的相挺


To: James H

壁球對我而言,不只是對著牆壁打的那麼簡單,它包含了前後、左右、高低、快慢、步伐甚至是擊球的方式等。10多年前接觸了壁球,也讓我認識了James Huang,那時後他只是個10來歲的小鬼而已!也只有那時後,我才有機會欺負他,現在可能連拿1分都要很吃力!這個小弟弟很堅持他的夢想那就是PSA,10多年來看著他的成長,感覺很欣慰,曾經做過他訓練員的我,對他的熟悉度可能比一般人來得多,因為當他在辛苦訓練時,並沒有人知道那些心酸,當他在國外獨自奮戰時,他必須自己照料自己的生活起居,很多人對於台灣第一的他感到驕傲,可是他很謙虛也沒有因此滿足,因為他知道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的道理,他不斷地突破困境去國外參加職業賽,他比任何球員更願意吃苦,也比任何球員更樂意學習,在台灣這種壁球環境下,沒有專業的教練的訓練下,他願意自費出國學球,出國自主訓練,這種精神是一般人做不到的,能夠有機會擔任他的訓練員也讓學習到很多,因為他的堅持、他的努力,甚至在他受傷時還想完成訓練的毅力,令人感動!未來希望,他還能夠堅持他的夢,也將所學的壁球傳承下去,讓台灣的壁球發展得更好,也讓更多堅持想打PSA的小球員當一個學習的目標。

筆者:NigleBen Lin



To:James H

還記得他曾經對我說過...
他很愛壁球,熱愛到在球場上得到的快樂大過於玩樂。
許多人一直支持著王建民、盧彥勳等等這些台灣之光
但卻忽略了一些也是努力想為台灣揚名國際的人。
他勇敢的踏入職業的殿堂,每天除了努力還是努力。
對我來說他的勇氣、毅力、堅持、信念及永不放棄
一直會是我在球場上學習的對象、超越的目標!
相信在不遠的未來,你也會成為台灣人的驕傲。

筆者:陳聖凱(兔子)-台灣壁球代表隊男子選手,
於2012年正式成為台灣第二位職業壁球選手。
個子瘦小但志氣高昂,下一位台灣之光。





JAMES的生活表現出來就是
"我只愛壁球 這一生就只愛壁球"
就算你拿其他東西來誘惑他
他都是無動於衷
我常常和他下午練球
因為我早上都要上課......
然後有時候下午去跟他練球
他就會跟我分享他早上練了些甚麼
每次聽完我都覺得他不是人了

比如說衝刺300公尺 10趟
他每趟都穿上加了重量的背心在跑
跑完還可以作全身的重量
真的是太誇張了
然後下午在跟我們一些球友打到筋疲力竭

他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
他就是不會膩

他這樣的身活是需要多的精神和毅力
在我們壁球界裡
真的很少人可以做到這樣
所以他才會有今天 是不是??!!

筆者:陳璟翰-台灣壁球代表隊男子選手
James的練習夥伴也是一起出國比賽的國家隊隊友,壁球球齡7年,
現在已經是全台前三名的選手,左手持拍,移位與控球都爆發力十足(跟以前打網球有關?)
平常訓練以操爆James為目標!?很期待他哪一天也能站上職業舞台,而我們都知道他已經有這個能力了。




To James H

認識James的這幾年,我從他的身上,看到、學到很多東西,這些東西曾讓我感動,也讓我對未來改觀。練體能時,看到他因為對壁球的熱情和執著,努力奔馳,奮不顧身的往前衝,為的就是贏得那份榮耀和對夢想的憧憬。從他的汗水,我看見了未來,從他的熱血,我看到了無限可能!

筆者:林巧淇 –10歲時上壁球團體課而認識了James,現為James的學生也是台灣壁球代表隊女子青少女選手。



To James H

同是巨蟹的我,一直都把你當作追隨的目標,
有時候,稍微偷懶就會想到那個認真練習的你,
有時候,即使埋頭苦練一整天到腰痠背痛,
一想到你是每天都腰痠背痛就顯得微不足道了。
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是負責、敬業的態度,
不管輸、贏,記得最初打球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。

夢想與現實往往很矛盾,
有一次我問James:「是什麼讓你遇到了這麼多困難還能繼續走這條路?」
他毫不猶豫的說:「因為我夠執著。」
我想就是因為這份執著和努力使夢想成為現實,
還記得一起練體能時他說:「阿賢,回到現實吧~」
對他來說這就是他選擇的職業、他的現實。
就像你說的:擇你所愛、愛你所選。
To James,加油!!

筆者:溫家賢 - 嘉義中正大學壁球社社長,球齡時間才短短的三年,卻已經從初學者打進壁球的A組,每一次回台北都會跟James討論他練習的進度然後跟James學球。

James to 家賢:家賢總是問題很多,好奇心很夠,我也特別有耐心的常給他許多壁球方法與建議,因為在他身上看到了極大的壁球熱忱。現在聯賽是跟我同一隊,是我最優秀的壁球學生(最後那句是他要我說的XD)。



To James H
勇於追求夢想的壁球人
磨己之心
窮己之力
練己之技
逐(築)己之夢

筆者:張祖維
- 從小陪著我一起練球一起長大的Nick,有一起經歷過魔鬼訓練的”戰友”。
不管是場內還場外皆是最佳玩伴,職業這一路走來他也是不斷的挺我到底,
非常有天份的”玩家”,James黃名片與衣服標緻等等..許多都是經由他所設計。



To James :
James,雖然我已經很厲害了,但是你是目前國內最令我佩服的球友,因為你對壁球的熱情跟對壁球所下的功夫是無人能及的!相信你必能為國內台灣的壁球發展寫下歷史性的時刻,繼續加油!

筆者:唐仲平 大哥
- 從在地中海俱樂部打球時期就認識了唐大哥,台灣在他這年紀打的那麼好的球員也不多了吧(而且很帥)。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,是從小看我到大的球伴之一。



To:crazy James
人因夢想踏實而偉大,曾經我們有著同樣的夢想
如今我在璧球夢這塊提早落幕了,你卻堅持著
雖然築夢的過程是艱辛的,但也相信
只要有像你一樣的熱忱,就不怕過程有多麼辛苦
期待你能一一突破你的目標,完成夢想
Come On James 帶著大家的夢想一起飛翔

筆者:Allen
外號:爽哥
因為他很會過生活(過的很爽?)
早期國家青少年選手,現在花較多心思在幕後,
看他教小孩子打壁球時很有一套,逗得小孩子各個都很開心,不愧是爽哥。

留言

  1. James 加油。

    From Andre Chen -- 桃園極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s a lot Andre!

    all the best to you soon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!默默支持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ames:

    你的執著感動很多人

    看你練球都令我感動

    ~老粉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 a lot!
      我會再努力的!有那麼多人支持我真幸福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